商品配送說明

 訂單成立

  1. 訂單成立後,會依您訂購商品所標示的交貨期安排備貨。交貨期的起算是依訂單成立後的隔天開始算。
  2. 如一次購買多項商品,不同商品的交貨期可能不同,會以交貨期最長的商品做為本單交貨期計算的基準。
  3. 如您購買的商品剛好庫存不足,我們會儘快製作,超過商品所標示交貨期,會另行通知客戶到貨日期。
  4. 付款完成,訂單才算成立

 l  選擇超商取貨付款,則訂單送出就算成立;若刷卡不成功,可改為匯款。

 l  宅配/超商純取貨/門市自取:需請完成付款,訂單才成立。

 l  先出貨,再請款(限校內單位,不適用學生自購),須提供學校單位及單位電話與分機。

 l  國外訂單,3件以上結帳後運費另計,待商品貨齊後,由客服通知補運費,運費付訖後,即安排寄貨。

  1. 超商取貨需核對身分,請確認帳戶內真實中文姓名及手機號碼正確無誤。
    中文姓名修改方式:前往酷樂網登錄您的帳號-->我的帳戶-->修改地址-->填寫中文姓名(與身分證相符)
  2. 如客戶對配送時段或方式有特別要求, 請於結帳時填寫於【備註欄】。

 訂單配送方式

 商品將依客戶於結帳時所選擇的運送方式配送。(商品備貨時間,請參訂購商品所標示的交貨期安排備貨)

 l  宅配:我們會以新竹貨運或郵局國際包裹等方式配送,寄送至客戶指定寄送地址。

 l  超商純取貨:超商配送至客戶指定門市後,超商會傳簡訊通知消費者取貨。(或由酷樂網系統作出貨通知)

 l  超商取貨付款:超商配送至客戶指定門市後,超商會傳簡訊通知消費者取貨付款。(或由酷樂網系統作出貨通知)

 l  門市自取:新北(中和)辦公室/高雄門市/台南成大門市:送至指定門市。(因需備貨,請先完成付款)

 l  寄送國外訂單: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,待商品備齊後,由客服通知補運費,運費付訖後,即安排寄貨;寄貨以郵局國際航空包裹寄件。

 訂單配送說明(商品出貨後)

  1. 寄送地址如在台灣本島,商品將於寄出後由承攬運送物流公司安排,正常約1~2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寄達消費者指定寄送地址。
  2. 寄送地址如為外島地區,離島地區若遇天候、海象、船班年節停航及船班歲修等不可控之因素,恕無法指定希望配達日及時段;依承攬業務的郵局或宅配的最新配送辦法來調整。
  3. 超商取貨時間,依訂單抵達指定配送門市,請撥冗在五天內前往取貨。超過期限取件,會被退回。
  4. 超商逾期未取貨1次以上,下一張訂單即無法使用超商取貨付款;但可選擇其他付款方式,仍可購買。

 其他

  1. 關於統一發票方式:(1)發票連同商品寄送至收件人地址。(2)如商品為外倉直接出貨,則發票將會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至購買人地址。
  2. 如欲查詢出貨進度,可登入網站後至會員中心點選"我的訂單→訂購紀錄”,即可知道訂單狀態。
  3. 如欲查詢出貨進度,宅配:可參考酷樂網的出貨通知內有查貨號碼,提供收件人與物流公司約定配送時間。
  4. 如欲查詢出貨進度,超商:可參考酷樂網的出貨通知內有超商寄貨編號,提供收件人到超商貨態查詢系統追蹤商品配達門市時間。
  5. 查貨系統:超商貨態查詢7-11超商貨態查詢全家新竹物流查貨系統郵局國際郵件追蹤查詢
 商品配送運費說明
  1. 台灣本島:
    (1) 宅配運費:消費金額未達免運費金額,需自付100元運費。
    (2)
    超商運費:消費金額未達免運費金額,需自付超商純取貨80元運費,超商取貨付款100元運費。【超商之取付條件,不適用於客製商品】
  1. 臺灣外島(澎湖/金門/馬祖)運費:運送金額以一箱為限,一箱運費200元,如商品包裝體積超過預算金額,則運費另計,酷樂網客服人員將另外告知。
  2. 大陸&國外運費:提供郵局航空包裹
    (1)   大陸:商品1$6002$75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(2)
       美國:商品1$4802$96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(3)   新加坡:商品1$3602$54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(4)   馬來西亞:商品1$3202$49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(5)   香港:商品1$3602$48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(6)   澳門:商品1$4002$5403件以上結帳後另計
    註:台灣順豐無法寄送個人戶,如需使用順豐寄送需為公司戶,需提供公司編號及公司名稱。

 付款方式

·      我們提供(A)綠界整合金流(線上刷卡/轉帳)(B)銀行臨櫃匯款/郵政劃撥,供您選擇。本網站確認收到您的付款後,即會出貨或開始製作您訂購的商品。

A.綠界整合金流(線上刷卡/轉帳)
以綠界整合金流(包括信用卡線上付款/網路WebATM轉帳)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酷樂網也可立即得知您是否付款成功,以立刻處理您的訂單。如您是信用卡的持卡人,建議您使用信用卡線上付款。

若使用ATM臨櫃轉帳,於ATM臨櫃繳款操作介面上可選擇:(1)銀行ATM→可選擇『繳費』按鍵(適用『繳費』按鍵銀行:玉山銀行、台灣銀行、中國信託、土地銀行、富邦銀行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台新銀行、彰化銀行)(2)郵局ATM→『轉帳』或『繳費』按鍵皆可使用。

註:綠界ECPay 線上刷卡:VISA/MASTER/JCB/銀聯卡(進入ECPay刷卡畫面後,若未完成全部流程,本訂單亦將失效,請重新下單)


B.銀行臨櫃匯款/郵政劃撥
銀行臨櫃匯款資訊如下:
銀行:台北富邦保生分行(代號012)
帳號:738102011456
戶名:采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

郵政劃撥資訊如下:
戶名:采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
帳號:19782553
請於劃撥單的【通訊欄】中註明您的姓名及訂單編號,傳真至02-29455781 email 至信箱service@colaz.com.tw 告知以下資訊,以便確認匯款!

(1)訂單編號
(2)匯款日期
(3)帳號末五碼
(4)匯款金額

確定入帳後,我們會立即幫您處理,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~
 

 

酷樂網客服人員02-2945-8912(週一至週五09:00~18:00 午休12:30~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