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PU校門帆布收納袋
$150
達 10 件, 單價 $135
買更多,最低 $135
【設計與商品說明】台灣製帆布拉鍊筆袋,圖案印製北大校門的景色,藝術風格插畫棉布筆袋.筆袋容量相當大可裝入各式文具用品,或做日常收納袋使用. 【材質】帆布 【顏色】米白色 【尺寸】約W..
NTPU櫻花布標船型帆布筆袋_酒紅/丈青/墨綠
$150
達 10 件, 單價 $135
買更多,最低 $135
【圖案說明】 Less is more 捨棄繁複的設計,讓消費者重新用心感受帆布的溫潤質樸的手感,並綴以小巧布標畫龍點睛。【商品說明】你的包包夾層不夠多嗎?不要再手撈包包找不到東西了!萬用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NTPU撞色帆布拖特包_藍
【設計】北大櫻花典雅風格再次發威,這次跟著你沉浸在櫻花林中。雙色拼接的自然色系,融合了舒服的元素,加上北大櫻花布標的畫龍點睛,讓簡單的托特包,加上一點校園風格。 【製作】 MIT純手工的車邊【特色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NTPU櫻花布標帆布收納袋_米白/酒紅/丈青/墨綠(可混色)
#製作MIT純手工的車邊,內襯皆為黑色不怕髒【設計與商品說明】台灣製帆布拉鍊筆袋,筆袋容量相當大可裝入各式文具用品或做日常收納袋使用【材質】帆布【尺寸】約W20xH14.5cm,無側寬【商品製造地】台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NTPU櫻花布標帆布筆袋_酒紅/米白/丈青/墨綠(可混色)
#製作MIT純手工的車邊,內襯皆為黑色不怕髒【商品說明】台灣製帆布拉鍊筆袋,可裝入各式文具用品或做日常收納袋使用【材質】帆布【尺寸】約W20xH9.5cm,無側寬【商品製造地】台灣 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北大帆布小書包14cm_黑
【商品說明】迷你書包已經風行全台,包繡上北大書寫布標,將現今潮流草寫設計,與復古商品小書包結合,迸出不一樣火花,迷你尺寸可背也可當收納的包中包,當作禮品送人或是自己保留都極具紀念意義 【功能】擺..
第 1 ~ 6 筆,共 6 筆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