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TPU經典款後背包31L_紅(已完售)
【特色】用北大學校名縮寫電繡布標,展現北大學子的自信與驕傲;大容量、減壓雙肩後背帶設計,體貼學生背負原文書、筆電的負擔;1000d尼龍主布、經編麂皮(人造纖維)底布,防水超耐磨,滿足青春學子的活力四射..
NTPU CHAMPION美式學院風帽T_ 酒紅(已完售)

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「不可或缺」
而 champion
獨佔你我校園紀念tee最不可或缺的位子

 


嚴選Old School復古色系
美式學院風・經典設計
左袖電繡Champion LOGO
超高質感・細緻印刷
百年品牌・真品平輸

左袖電繡Champion LOGO /腰與袖雙針車線
英文校名・經典設計/超高質感・細緻印刷
銅釦拉繩・質感有型/百年品牌・真品平輸

【材質】

45%純棉、45%聚酯纖維

【厚度】

每平方碼9.0盎司

【尺寸】

男女適穿 (詳如尺寸表) ,
美規潮牌帽T採落肩版型,
建議以「胸寬」和「衣長」參考為主

【顏色】

甜酒紅/可可黑

【版型】

圓領、直肩、直筒

【產地】

甜酒紅:宏都拉斯/可可黑:瓜地馬拉

 

 


# 棉質衣服洗滌說明

1.深淺色請分開洗滌(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)。
2.印/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,以保持商品型態。
3.洗滌時,水溫請低於30 °C;請使用中性洗劑;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。
4.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、衣物柔軟劑,以免破壞布料及退色。
5.請弱速輕脫水,不可烘乾(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,建議不要進烘衣機),以免衣物縮水。


含稅價 • 開立統一發票

..
陶瓷吸水杯墊_法學大樓(已完售)
【材質】陶瓷 【重量】約100g 【尺寸】約直徑11cm 【包裝】牛皮紙盒包裝,紙卡正面有圓形開洞,可秀出杯墊圖案。 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 ..
NTPU_北大日常_莫蘭迪色系款_乾燥玫瑰粉(已完售)
★ 莫蘭迪色系,全新上市 北大鳶翱翔天際,劃過你我視線,心心相櫻最貼近你我的北大日常,最適合北大日常的穿搭色/ 一支,乾燥玫瑰的芬芳 鎖住你我鼻翼間專注的距離,不捨棄,就怕你轉身離..
NTPU_北大日常_莫蘭迪色系款_霧霾藍(已完售)
★ 莫蘭迪色系,全新上市 北大鳶翱翔天際,劃過你我視線,心心相櫻最貼近你我的北大日常,最適合北大日常的穿搭色/一抹,霧霾藍天的視線交錯多年以後的今天,即使是天際裡不同光影的投射,也沒有錯失,..
NTPU限量版|Under Armour強者系列排汗短T(已完售)
Under Armour 讓NTPU運動者更強今夏首發 - UA Traning系列,讓你強還要更強加強排除汗水與濕氣,運動時保持乾爽舒適!走過NIKE、Adidas的試煉,UA排汗Tee必續應援!有..
NTPU飛鷹款長袖連帽T恤(男女適穿)_灰色(已完售)
【特色說明】一直深受大學生喜愛的長袖厚棉帽T,無論運動休閒或冬季保暖都是絕佳首選。符合普遍大眾適穿的版型設計(男女皆適穿),胸前飛鷹展翅,象徵北大師生永無畏懼,具有國際視野的前瞻性。 【商品說明..
【最後現貨,售後不補】NTPU滑梯俏皮款純棉短T_白(已完售)

【三峽學生會合作款!由學生會設計,版權歸學生會所有!】

【滑梯俏皮款】

正面

 

以清晰好辨識的國立臺北大學英文字樣作為主體

底部加上心湖對館甫落成的溜滑梯圖樣作為點綴

增添青春氣息

 

背面


以四個「Taipei」與學校最初創立年份的「1949」,搭配大面積色塊構成。

 

..
【最後現貨,售後不補】NTPU滑梯俏皮款純棉短T_霧霾藍(已完售)

【三峽學生會合作款!由學生會設計,版權歸學生會所有!】

【滑梯俏皮款】

正面

 

以清晰好辨識的國立臺北大學英文字樣作為主體

底部加上心湖對館甫落成的溜滑梯圖樣作為點綴

增添青春氣息

 

背面


以四個「Taipei」與學校最初創立年份的「1949」,搭配大面積色塊構成。

 

..
第 1 ~ 9 筆,共 9 筆資料